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2012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交通银行2012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2-20 16:12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交通银行现面向境内外高等院校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入职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等材料。
二、招聘职位
总行软件中心、数据中心IT开发序列职位;江苏省分行管理培训生职位;15家省直分行客户经理序列、综合柜员,部分法律、文秘、管理、产品经理序列职位。
三、招聘人数
765人
四、需求专业
主要为经济、金融、财务会计、信息技术、市场营销、法律等,部分岗位不限专业;
五、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机考、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1)简历投递。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登陆我行招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2012/bankcomm/ )查看各机构需求人数及职位详情,进行简历投递。每位应聘者最多可填报2个应聘志愿。报名时间截止为2012年4月1日24时
(2)资格审核:4月2日至4月10日各机构将陆续进行。
(3)机考: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将参加我行统一机考,预计时间为2012年4月22日下午,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4)面试:4月底至5月上旬。
(5)体检和录用:5月中下旬。
六、注意事项
(1)前期参加我行校园招聘已在线投递过简历但未被录用的同学,若参加本次招聘需重新在线投递。
(2)应聘者可登录查看"应聘须知"栏目,以了解应聘进度和解决过程中出现问题。
(3)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4)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本网站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日

来自前程无忧的消息:
http://campus.51job.com/2012/bankcomm/gg_1.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