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2012招聘宣讲会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专场

交通银行2012招聘宣讲会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专场

发布时间:2012-03-01 16:38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1、岗位名称:大堂经理
2、招聘人数:60名
3、招聘条件:
(1)年龄28周岁以下(1984年以后出生);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亲和力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4)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6)西安市内户口和有相关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4、岗位职责:
(1)负责迎送、引导客户;
(2)识别相关财富客户和理财客户,引导相关客户到相应的服务区接受服务;
(3)在初步了解客户情况后,向客户经理引荐潜在的理财客户、财富客户及个贷客户;
(4)为客户提供一般性的业务咨询服务,宣传、推介各项产品和服务;
(5)指导客户了解和使用各种自助设备、电话银行和网上银行,并积极鼓励客户使用自助服务渠道。
5、薪酬福利待遇:薪酬=基本工资 误餐补助 通讯补贴 岗位津贴 奖金 其他福利;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培训。
6、报名方式:登录易通公司网站www.estonehr.com,招聘求职专栏选择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大堂经理招聘,正确、真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
7、报名时间:2012年2月27日-2012年3月10日(视报名情况而定)。
2010年3月2日上午9:00在图书馆417教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