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九江分行招聘启事

交通银行九江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3-14 16:39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也是中国近代史上的发钞行之一。1987年,交通银行重新组建,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4年起,交通银行先后完成了“财务重组——引进外资——公开上市”改革三部曲,于20056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完成财务重组的国有控股银行、第一家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的大型商业银行和第一家在境外公开上市的内地商业银行。2006年,交通银行成为“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唯一商业银行全球合作伙伴。20075月,交通银行成功回归A股市场。20084月,交通银行成为我国第一个超过百年历史的民族金融品牌。进入2010年,交通银行市值进入全球银行业前列,品牌价值在中国银行业排名前三,在《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440位,较去年上升54位。在《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总排行榜第96位,银行类第25位,并荣获《银行家》杂志“2010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和“最具研究能力银行”奖项。目前,交通银行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百年民族品牌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并致力打造成为我国最佳财富管理银行。

交通银行九江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营业网点综合柜员岗位若干名.

一、 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岗位:营业网点综合柜员

工作地点:江西省九江市以及九江分行所辖网点所在地

二、 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一年以上同业工作经验;

3、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一定的观察能力、应变能力、客户服务技巧和产品推销能力;

5、热爱交行事业,认同交行企业文化,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并遵守本行规章制度;

6、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患病史。

7、无监管部门认为不适合录用的情形。

三、 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根据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和有关制度要求,以及业务处理流程及管理办法,实施对私、对公本外币业务操作,编制各类业务凭证,确保各项业务的正常开展。需要了解金融、银行基础知识,掌握银行会计原理及实务,熟悉本行金融产品和实务操作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与客户的沟通能力。

四、 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 2012314日——328

2、报名方法:本次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应聘人员请携带自荐材料(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各种奖励证书、各种资格证书、成绩单、证明等材料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照片2张,前往交通银行九江分行人力资源部(地址:九江市浔阳路139号八楼)进行现场报名(自荐材料恕不退回)。

3、面试、笔试、体检等事项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交通银行九江分行

二O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