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深圳]交通银行总行2013社会招聘公告

[上海/深圳]交通银行总行2013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03 15:47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总行2013社会招聘公告
人力资源部
招聘经理
地点:浦东新区 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分析总分行人力资源配备情况,提出人员配备规划建议和方案,为上级决策提供参考;
(2)分析总行部门招聘需求,组织开展人员招募、甄选、录用,选拔优秀人才,办理总行录用人员的报批录用等相关审批手续;
(3)组织实施全行大型人才招聘项目,负责招聘需求制定、招聘广告宣传、全国校园宣讲、笔试面试方案设计等招聘管理工作;
(4)撰写招聘录用管理政策、制度办法、流程规范,负责大型人才招聘的项目立项、过程跟进、操作实施及后评估等,有效提升全行招聘管理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5)完善人才招聘测评体系,不断优化完善全方位、科学化、高效率的人员招聘甄选流程;
(6)配合部门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经济金融、新闻传播、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技能;
(3)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良好的执行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有大型国内外知名企业、咨询公司人才招聘经验,较强的公众演讲能力及良好的文字基础者,英语水平较高者优先;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助理信息管理
地点:浦东新区 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研究国内外招聘管理系统应用与发展趋势,对比分析我行情况,提出分析报告,参与组织制订全行招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规划;
(2)根据我行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参与协助招聘管理业务需求分析与编写,参与集团招聘管理系统搭建和推广完善;
(3)负责全行招聘管理、在线考试、题库管理、心理测评、内部招聘系统功能需求完善;
(4)实时处理全行招聘管理系统内外部问题,对外提升全行招聘管理品牌形象,对内优化完善招聘业务流程;
(5)统计分析全行招聘质数指标和操作实施效率,负责各类招聘相关数据处理,为全行大型人才项目的推进实施提供技术支持保障;
(6)配合部门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两年以上大型系统建设或需求分析工作经验,熟悉了解项目管理、流程优化的基本技能方法;
(3)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有较强的分析判断、逻辑思维、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经验者,熟悉了解招聘管理业务流程者优先;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数据中心
系统管理(开放平台方向)
地点:浦东新区 人数:4人
职位描述:
(1)负责数据中心开放系统日常运维的岗位职责;
(2)分析解决应用系统运行与开发中的问题,确保相关系统的稳定运行;
(3)参与制定相关技术标准、技术规范、操作手册、应急及故障处理流程等文档;
(4)参与数据中心系统架构改造、重大项目建设,跟踪国内外最新技术发展。
 
职位要求:
(1) 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及以上学历;
(2)熟悉AIX、WAS、MQ、DB2等系统软件;
(3)熟悉JAVA应用设计开发及问题分析优先;
(4)具有3年以上开放系统运维工作经验、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系统管理(大机方向)
地点:浦东新区 人数:4人
职位描述:
(1)负责数据中心大机系统日常运维的岗位职责;
(2)分析解决应用系统运行与开发中的问题,确保相关系统的稳定运行;
(3)参与制定相关技术标准、技术规范、操作手册、应急及故障处理流程等文档;
(4)参与数据中心系统架构改造、重大项目建设,跟踪国内外最新技术发展。
 
职位要求:
(1)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及以上学历;
(2)熟悉Z/OS、CICS、MQ、DB2等系统软件;
(3)熟练掌握DB2数据库技术者优先;
(4)具有3年以上大机系统运维工作经验、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应用分析
地点:浦东新区 人数:6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应用系统维护,熟悉所维护应用系统相关业务处理流程;
(2)负责应用系统性能优化和容量评估;
(3)解决业务应用系统日常问题,保证业务应用系统的高效有序运作。
 
职位要求:
(1)35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IBM大型机Z/OS、CICS/MQ、DB2,或精通小型机AIX、UNIX、DB2、WAS/MQ等大型机或开放平台系统软件的专业知识;
(3)具有3年以上软件开发、维护经验;有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经验者优先;
(4)熟练掌握计算机软件的基础知识,熟悉软件工程、数据库原理、信息系统原理和软件技术标准及规范。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同时具备软件开发系统分析与设计经验者优先;
(5)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资产托管部
资产托管部产品经理
地点:长宁区 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 根据对市场需求和业务发展方向的分析,开展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工作。
(2) 根据客户需求参与制定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合同、流程,配合相关合同的谈判、沟通,以及产品管理的相关工作。
(3)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开展托管产品的宣传及推广工作。
(4) 参与全行托管营销队伍建设,为全行托管营销工作提供产品支持。
(5) 组织开展绩效评估、网上客服、报表定制等专属式增值服务产品的开发与管理。
 
职位要求:
(1)年龄3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经济、IT、数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 4年以上基金、证券、投资、银行等相关行业及岗位工作经历。
(3)具有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者优先。
(4)具有较好的展示技巧、沟通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5)富有进取心,具团队合作精神,能相互协作。
(6)热爱营销服务工作,具备高度的工作热情,较强的观察能力和应变能力。
(7)能承担较大的业务压力,能适应经常出差和加班。
(8)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独立完成新业务设计和运作方案。

资产托管部
客户经理

地点:长宁区 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根据市场情况和全行托管发展情况,参与近期营销计划的制定;确保托管业务长期发展,提高市场占有率。
(2)参与组织对托管客户营销工作,指导和协助分行的托管业务营销工作,以带动全行托管业务发展。
(3)参与进行托管业务市场调研,对各类营销数据进行统计,以提升托管业务的市场竞争力。
(4)组织托管业务的市场推介、业务培训,使其符合市场需要。
(5)组织起草托管业务的相关协议合同,建立客户档案库。
(6)保持与监管部门、同业及总行相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及时处理客户投诉。
 
职位要求:
(1)年龄38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2)4年以上基金、证券、投资、银行等相关行业及岗位工作经历。
(3)熟悉托管业务,了解相关政策法规及营销管理知识;具备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六级或以上。
(4)具有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者优先。
(5)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沟通能力,较高的专业水平。
(6)英语交流能力优秀,具有海外留学/工作背景优先。

资产托管部
项目管理

地点:长宁区 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按照业务发展要求,负责编写系统业务需求,承担技术优化研发工作,配合系统开发工作,组织系统测试并安排上线事宜。
(2)参与托管业务创新产品的设计,负责技术实现可行性分析。
(3)按照业务发展要求,设计业务运行方案。
 
职位要求:
(1) 年龄38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审计、经济管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
(2)从事金融、证券、基金类相关工作4年以上,具有金融行业系统开发、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掌握证券、银行、基金业务知识,有JAVA开发经验以及DB2数据库使用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逻辑推理和语言表达能力;理解力强,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资产托管部
运作服务

地点:长宁区 人数:2人
职位描述:
(1)负责托管业务各类指令的执行和处理,保证日常业务处理的准确性、及时性。
(2)负责业务数据核对和信息披露文件的审核;
(3)根据业务分工,独立完成估值核算或清算结算或投资监督等日常工作任务,保证托管业务的工作效率和质量。
 
职位要求:
(1) 年龄3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审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从事金融、证券、基金类相关工作4年以上,掌握证券、银行、基金业务知识。
(3)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一定的专业水平。
(5)其他: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从事4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企业文化部
公共关系管理
地点:浦东新区 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组织制定公共关系工作的目标、制度和流程,重点是自媒体的公共关系管理工作,规划对外传播方案;
(2)组织开展对外宣传工作,利用好社会化媒体平台,做好重大新闻事件等主题的宣传,提升我行整体品牌形象;
(3)组织指导各分行、子公司的公共关系工作,尤其是自媒体的管理工作,提出安排意见,检查落实情况,总结推广经验;
(4)组织实施公共关系工作各利益相关方的沟通协调工作,重点做好与自媒体相关的政府、监管、同业以及第三方等的联络沟通工作;
(5)组织开展我行声誉风险管理工作,尤其是自媒体上的各类危机事件的处置工作,维护我行声誉与形象。
 
职位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传媒公关、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自媒体的运作,具有3年以上媒体、公关或相关行业从业经验;熟悉银行业务、媒体特性、相关政策法规和传播学专业知识,尤其擅长自媒体运用者优先考虑;
(3)CET-6,具备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获得金融领域中级证书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准确、清晰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与他人有效地沟通和协作; 
(5)为人正直,认真细致,有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总务部
工程质量监理
地点:浦东新区 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对工程有总体策划能力;
(2) 负责工程项目的日常管理,实现工程投资、质量、工期和安全目标;
(3) 负责组织、协调工程施工各方关系;
(4) 组织编制项目设计任务书,协调施工出图,并予以优化;
(5) 严格执行管理制度,能及时解决有关问题 ;
(6) 参与工程招标评标、合同谈判、结算与决算。
 
职位要求:
(1) 年龄38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有一定工程施工管理能力、沟通能力、文字水平;
(4)有5年以上施工管理经验,2个以上大型项目(造价一千万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其中1个承担项目主要负责人 ;
(5) 熟练使用有关计算机软件;熟悉现行工程规范及操作规程;
了解工程造价,成本费用预算、核算工作;了解工程人工、材料、机械的市场情况能力 ;
(6)有建筑类注册资格者、中级职称以上者优先。

研发中心(深圳)
薪酬福利管理
地点:福田区 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实施薪酬管理,按时核定、计算、发放薪酬;
(2)负责社保、公积金、个税计算及缴纳;
(3)制定招聘计划并组织开展招聘及录用工作;
(4)制定绩效考核方案并组织实施;
(5)制定培训规划并组织实施内部培训;
(6)负责档案管理;
(7)其他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有3年或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良好的敬业精神;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
(5)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6)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申请职位:我要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3-12-3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