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全国]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销售管理培训生2014校园招聘启事

[全国]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销售管理培训生2014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2-30 17:43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销售管理培训生2104校园招聘启事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是交通银行引入汇丰先进技术与管理,倾力打造的信用卡产品,它汇集了全球与本土双重优势,以“中国人的环球卡”为主旨,倡导一种全新的消费文化和用卡体验,提供了遍及全球的优惠礼遇和贴心服务。
交通银行信用卡不畏艰苦、锐意创新,一直致力于为持卡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努力,帮助更多的中国人更加轻松地享受世界级的礼遇。
我们倡导员工和企业一起成长。从薪酬福利、职业发展、人文关怀几个方面,努力为你创造和谐进取的工作环境。在提供有竞争力的收入保障同时,更注重你的职业生涯发展,通过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帮助大家获得成长。
一、招聘职位
销售管理培训生
职位职能:  销售主管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工作内容 
1. 设置三年的培养期,前两年为员工职位,第三年为经理(见习)职位,完成培养期后,根据个人发展情况,通过竞聘上岗选拔任用为经理或定岗为员工; 
2. 认真学习并掌握本部门岗位要求及工作职责; 
3. 积极做好轮岗期间的学习及实践工作; 
4. 深刻理解卡中心的企业文化及熟悉本部门的工作流程; 
5. 按照卡中心的要求,严格执行相关规范要求,做到合规操作; 
6. 根据卡中心的发展重点,完成三年培养计划。 

任职资格 
1. 2014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 优秀的中、英文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3. 做事严谨、细致,具备优秀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4. 具备出色的学习及团队合作精神; 
5. 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二、用工方式 
实行人才派遣方式。录用人员的人事关系隶属当地劳务公司,由其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为录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开立社会保险帐户,缴纳社会保险金。
录用人员将以派遣方式到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工作。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1、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勿改动格式);
请点击前程无忧官网www.51job.com在线报名
2、投递方式: 
直接邮寄:
请将“应聘登记表”(粘贴个人近期彩照 1张)及个人详细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英语水平证书,职称证书及其他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松涛路80号。 邮编:201203 。
请在信封及个人简历上注明"应聘信用卡中心XX城市XX岗位"。
为了便于我们尽快处理您的简历,请用51job标准模板简历进行网上投递。谢谢!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所寄材料恕不退回,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