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2018年交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社会招聘公告

2018年交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04 09:51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交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社会招聘公告
  国际化人才选拔培养项目
  工作地点:海外
  招聘人数:30
  截止时间:2018-09-16
  职位描述:
  向全集团公开选拔综合素质全面、业绩能力突出、语言基础良好的C/B职等干部员工,通过三年境外交流培养,打造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具备国际化经营和管理能力的国际化人才储备队伍。
  职位要求:
  1. 学历: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绩效:近三年绩效考核等第为C及以上且至少有一个B-。
  3. 年龄:C职等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3年1月1日后出生),B职等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0年1月1日后出生)。
  4. 岗位及工作经验:现任交银子公司C、B职等或同级别职位。研究生学历的要求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本科学历的要求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 英语水平:具有大学英语六级(CET-6)或同等英语能力证书,具备小语种能力者优先考虑。
  6. 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操守,无违规违纪行为。
  7. 具备海外工作的专业素质和身体条件,具有较强的团队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具备投身于交行国际化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