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18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党建管理专员招聘公告

[上海]2018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党建管理专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06 09:41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党建管理专员招聘公告
  党建管理专员
  发布结束日期: 2018-12-31
  工作地点: 上海
  招聘人数: 1
  最低学历要求: 本科
  职位描述:
  1.负责起草党建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和其他综合性文件。
  2.负责组织实施日常党建,并做好党建宣传报道等工作。
  3.负责党组织各类会议活动的组织策划以及相关会务工作。
  4.与各级党组织协调工作,负责做好党组织的日常党务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熟悉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了解党务工作要求与流程,有2年以上的党务工作经历或相关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具备良好的数据统计和公文写作能力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者优先。
  5.工作积极主动、勇于承担、作风严谨,细心、耐心、认真,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