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天津]2020年交通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9)

[天津]2020年交通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9)

发布时间:2020-08-19 10:26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交通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9)
  沃德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天津
  截止日期:2020-12-31
  职位描述:
  (1)了解各种银行金融产品特点,做好网点营销和推荐工作
  (2) 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重点和相关礼仪规范,做好公司、零售业务客户的服务工作。
  职位要求:
  (1)仅面向纳入2020年度政府安置工作的退役士兵及退出消防员。
  (2)政治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好的仪表气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适应能力较强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履职回避等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