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全国]2022交行总行金融科技板块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2交行总行金融科技板块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5 10:45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交行总行金融科技板块校园招聘公告
  交通银行总行金融科技板块(“两部三中心一研究院一子公司”),包括金融科技部、数据管理与应用部、软件开发中心、数据中心(系统运营中心)、测试中心、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金科公司。
  主要职责
  总行金融科技部
  负责全集团信息技术发展战略、建设规划、需求整合、系统研发、质量控制、数据治理、生产运营、信息安全等全流程工作的统筹规划、顶层设计与扎口管理。
  数据管理与应用部
  牵头数据治理制度体系和系统、数据质量管控机制建设,推进企业级数据挖掘和应用,赋能全行数字化转型发展。
  软件开发中心
  是集团IT设计开发和运营管理的职能部],为集团业务发展提供产品的设计、开发、推广和运营支持等金融科技服务。
  数据中心(系统运营中心)
  承担全行信息系统生产运行管理体系建设、基础环境建设和日常运行维护等职责,保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测试中心
  负责根据集团业务及金融科技发展规划,统筹、管理与实施全行信息系统的测试工作。
  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
  是全集团的创新实践基地,主要负责区块链、物联网、数字货币、人工智能、5G 等基础性、前沿性技术及产品研发,强化对前沿技术的跟踪研究和精准布局,提升科技赋能质效水平。
  金科公司)
  旨在探索金融科技人才管理、技术引进、应用系统研发体系的体制机制创新,推动集团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借助金融科技手段改进金融服务供给质量和结构,提升集团数字化风控能力;加强前沿研究与应用,开展金融科技服务输出。
  主要特点
  标准化管理体系
  软件开发CMMI L3国际标准认证,生产运维IS020000国际标准认证,信息安全ISO27001国际标准认证,测试方面TMMI 4国际标准认证,成为同业中第一家同时通过四项认证的商业银行。
  专业的技术人才
  员工队伍高学历、年轻化,持有专业认证、资质证书,平均年龄35岁左右,基本为本科以上学历。
  雄厚的技术基础
  百余项人行科技发展奖、银行业信息科技风险管理研究成果奖、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等,众多新型专利、发明专利、外观设计专利。
  嘀!打卡职业发展
  全面培养
  分层分类、境内境外、全面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
  快速成长
  “管理+专业”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
  招聘职位与工作地点
  金科部
  信息技术研发岗、业务分析师(BA)
  地点:上海
  数管部
  数据管理和分析应用、计量与统计、
  数据规划与安全研究
  地点:上海
  软件中心
  软件开发工程师
  地点:上海、深圳北京西安
  数据中心
  叮系统管理
  地点:上海
  测试中心
  技术测试、业务测试
  地点:上海
  金科公司
  技术研发岗、创新研发岗
  地点:上海
  网申地址: HTTPS://JOB.BANKCOMM.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校招问题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