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发展部社会招聘启事(5.27)

[上海]2022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发展部社会招聘启事(5.27)

发布时间:2022-05-27 09:59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发展部社会招聘启事(5.27)
  线上渠道合作经理
  发布结束日期:2022-07-26
  工作地点:上海
  最低学历要求:本科
  最低工作年限要求:3
  职位描述:
  1.网络发卡相关外部合作伙伴维护
  维护与网络发卡相关的各类外部合作伙伴的关系,以及展开相关的合作工作
  2.网络发卡相关合作伙伴开拓
  积极开拓各类网络发卡合作伙伴
  3.网络发卡模式的创新
  根据现有网络发卡模式,根据团队KPI,创新新的网络发卡新模。并且完成项目预估,测算和上线。
  4.网络发卡外部合作业务数据分析
  对于整体网络发卡团队财务,风险,业绩的要求,分析业务发展现状,提出结论和解决方案
  5.积极控制项目费用,提升项目费用的使用效率
  根据全年网络发卡预算,严格控制各项目的费用支出
  对每个项目进行科学的投入产出分析,项目投产后跟踪分析实际产出,确保项目在可预期的范围达成最大化收益目的
  任职资格:
  大学本科
  3-5年
  金融基础、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