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交通银行招聘客户发展部副总经理启事(1.9)

[上海]2023年交通银行招聘客户发展部副总经理启事(1.9)

发布时间:2023-01-09 10:56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交通银行招聘客户发展部副总经理启事(1.9)
  客户发展部副总经理
  发布结束日期:2023-03-01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描述:
  1.战略规划与策略制定。包括负责制定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战略规划、发展策略及经营目标;制定汽车分期业务布局、实施策略、实施路径及达成经营目标的具体措施或方案;统筹规划与整合内外部资源全力打造汽车分期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2.业务发展与运营。包括负责研发汽车分期业务的产品创新与功能完善;打磨汽车分期业务的运营流程、营销政策与系统功能优化;开拓与建设汽车分期业务的渠道等;承担与推进汽车分期业务达成经营发展目标。
  3.团队建设与管理。作为分管条线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合规从业的第一责任人,监督员工廉洁合规从业;负责建强产品研发与运营管理团队,提升业务竞争力;管理与指导分中心消金团队,提升产能,防范前端风险;团队人才培养及梯队建设工作。
  任职资格: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学位双证齐全。
  2.应具备8年以上银行业、消费金融、汽车消费金融等相关工作经验及团队管理经验,有较强的市场研究能力、策略发展能力、业务规划与推进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协调和项目管理能力。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4.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履职回避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