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1)

[广东]2023年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1)

发布时间:2023-03-01 09:56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1)
  支行副行长
  职位描述:
  (1)根据分行的工作要求和下达的各项指标,制订支行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明确市场定位,拓展各项业务,确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2)负责带领团队收集及分析经济形势和市场最新动态,开拓并维护客户关系;
  (3)规范业务发展相关工作流程及管理,防范金融风险,以确定各项业务的执行符合法律法规及风险管控相关规定;
  (4)严格执行日常工作规范要求,确保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
  职位要求:
  (1)学历和学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教育部认可的国内统招或海外院校)。
  (2)年龄:一般应在38 周岁及以下。
  (3)工作经验: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2年以上相关管理岗位经历。
  (4)精通经济、金融理论和现代商业银行管理知识及国家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金融监管的法律、法规知识等。
  (5)具有较强的领导团队、组织推进、分析决策能力、应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等。
  (6)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7)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8)符合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亲属回避规定。
  对公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1)认真学习并掌握我行公司业务产品特点及相关业务知识;
  (2)积极做好公司客户的营销开拓及维护工作;
  (3)深刻理解公司客户需求并为其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
  (4)严格执行我行信贷政策及相关规范要求,做到合规经营;
  (5)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重点,协助做好个人客户的营销和推荐工作。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8周岁及以下;
  (2)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电子通信类、金融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3)大学英语CET-4及以上;
  (4)具有2年以上公司营销(或信贷)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及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有深圳金融同业从业经历优先);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6)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服从工作地点安排,符合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亲属回避规定。
  风险管理
  职位描述:
  (1)对授信申报材料齐备性、授信流程合规性进行审核。
  (2)审核授信业务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监管规定及交行授信准入要求。
  (3)根据授信申报材料,对授信客户经营状况、经营单位申报方案进行全面评估和优化,归纳并揭示主要风险点。
  (4)根据国家经济金融政策、监管规定、交行授信政策和风险偏好,明确授信策略和授信方案。
  (5)在合理把握风险收益平衡的基础上,对授信方案提出审批意见,为贷审会或有权审批人提供授信决策依据。
  (6)参加市场调研,对相关行业、产品等进行研究,撰写指引意见和协同前台产品创新等。
  (7)每年按管理要求参加岗位能力培训,包括授信政策制度、行业投向指引及案例培训等。
  (8)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8周岁及以下;
  (2)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电子通信类、经济金融类等相关专业,熟悉金融、经济基础知识;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4)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金融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6)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7)符合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亲属回避规定。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
  截止日期:2023-03-15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