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交通银行金融服务中心招聘纪检员公告

[上海]2023年交通银行金融服务中心招聘纪检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9 11:29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交通银行金融服务中心招聘纪检员公告
  纪检员
  工作地点:上海-长宁区
  截止日期:2023-04-20
  职位描述:
  纪检员(纪检方向):
  1.有序推进落实各项纪检工作;建立健全纪检有关规章制度,适时进行修改完善;
  2.对各级党组织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党员遵规守纪、领导干部权利运行及员工廉洁从业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3.规范处置问题线索,对查处的违纪案件开展审理工作;做好受处分人员影响期满前的回访教育工作;
  4.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落实巡视整改监督和自身问题整改,规范处置移交问题线索,做好追责问责;建立并维护干部廉政档案,做好党廉意见回复工作;
  5.做好有关会议的筹备、组织和召开工作;组织开展纪检专业培训,对纪检条线的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完成中心纪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纪检员(数字化方向):
  1.根据中心纪委工作部署及要求,搭建纪检综合管理系统平台,并运用平台处理文件、档案、信息、数据等,实现平台自动化、系统化、信息化、数据化、精细化发展;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并适时进行修改完善;
  2.对各级党组织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党员遵规守纪、领导干部权利运行及员工廉洁从业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规范处置问题线索;
  3.完成中心纪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政治素质: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场坚定、敢于担当,品行端正、廉洁自律,尽责敬业。
  2.年龄学历:38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3.工作经验: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党务、法律、审计、财务等与纪检工作相适应的专业背景或具备科技专业背景及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
  4.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逻辑思维、综合分析和文字表达等能力。
  5.作风品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身体健康,乐观开朗,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履职回避等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