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交通银行交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4.4)

[上海]2023年交通银行交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4.4)

发布时间:2023-04-04 14:24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交通银行交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4.4)
  风险合规部法律顾问
  职位描述:
  1.负责法律事务相关制度建设;
  2.审查合同性文件、制定格式(标准)合同文本;
  3.新业务、新产品合法合规性论证;
  4.为各部门提供法律咨询;
  5.规章制度梳理及合规性审核;
  6.牵头公司诉讼(仲裁)工作,为资产保全提供诉讼(仲裁)法律支持;
  7.负责外部律师聘用管理;
  8.其他法律事务工作。
  职位要求:
  1.经济、金融、法律类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律师职业资格、法律职业资格、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等从业资格;
  3.具有较强的法律分析及风险把控能力,较高的学习和工作热情,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了解银行、理财业务知识;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5.符合交银集团亲属回避要求。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新区
  截止日期:2023-04-04
  风险合规部风险管理
  职位描述:
  1.根据法律法规、产品合同、托管协议等规定对产品投资范围、投资比例、投资限制等进行监督,对公司投资交易行为进行监控,并就超限行为进行整改跟踪。
  2.参与日常数据化风险监测,对理财产品投资各类风险进行识别、评估、监测和报告。
  3.参与预期信用损失减值系统计量,及减值系统日常维护工作。
  4.参与集团并表管理项下公司并表自评估,公司风险偏好制定与风险限额监测。
  5.参与全面风险评估、报告撰写与报表汇总工作。
  6.其他领导布置的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经、统计、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头部券商、银行、资管机构数字化风险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3.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有较强的研究、学习与文字应用能力,具有一定的金融、资产管理、风险管理等专业知识。
  4.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人际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5.掌握Python、SQL等编程语言的优先考虑。
  6.具备CFA/FRM/CPA等考试者优先证书的优先考虑。
  7.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银集团亲属回避要求。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新区
  截止日期:2023-04-07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