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7)

[广东]2023年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7)

发布时间:2023-06-07 11:39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7)
  二级支行行长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
  截止日期:2023-06-18
  职位描述:
  (1)根据分行的工作要求和下达的各项指标,制订支行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明确市场定位,拓展各项业务,确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2)负责带领团队收集及分析经济形势和市场最新动态,开拓并维护客户关系;
  (3)规范业务发展相关工作流程及管理,防范金融风险,以确定各项业务的执行符合法律法规及风险管控相关规定;
  (4)组织和落实员工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的综合业务素质和竞争力。
  职位要求:
  (1)学历: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否则须在金融经济相关专业条线内工作满五年。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
  (3)工作经验:具有5年及以上金融从业经历,且担任支行或部门负责人职位满2年。
  (4)符合监管部门规定的任职资格要求,具备拟任职位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5)精通经济、金融理论和现代商业银行管理知识及国家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金融监管的法律、法规知识等。
  (6)具有较强的领导团队、组织推进、分析决策能力、应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等。
  (7)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8)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9)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