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广东]2024年交通银行茂名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1)

[广东]2024年交通银行茂名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1)

发布时间:2024-02-21 15:21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交通银行茂名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1)
  客户服务经理
  职位描述:
  1.认真学习并掌握交通银行业务产品特点及相关业务知识;
  2.积极做好营业网点业务营运工作、各类帐户的开立和维护等管理工作、客户的营销开拓及维护工作; 
  3.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并为其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 
  4.认真执行现金管理制度和反洗钱相关规定;
  5.严格执行交通银行信贷政策及相关规范要求,合规经营; 
  6.根据交通银行业务发展重点、服务的相关礼仪和规范,做好客户的营销、推荐、服务工作。
  职位要求:
  1.年龄:38周岁及以下。 
  2.学历和学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教育部认可的国内统招或海外院校),经济金融类、数理分析类、金融科技类等专业优先考虑。
  3.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4.政治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好的仪表气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意愿从事专业化、节奏快、高要求的客户营销及服务工作,适应能力较强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6.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7.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患病史。 
  8.符合监管部门及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履职回避等规定。
  截止时间:2024-03-18

 

 

报名入口

 

  原标题:交通银行
  文章来源:https://job.bankcomm.com/societyPosition.do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