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23年江阴农商银行常州分行和高港支行小微客户经理招聘简章

[江苏]2023年江阴农商银行常州分行和高港支行小微客户经理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5-30 17:42   来源: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江阴银行,证券代码:002807,以下简称“江阴农商银行”)成立于2001年,是全国首家A股上市、全国首批改制成立、全国首批获准跨区域发展的农商银行。连续多年上榜“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国社会科学院首家中小银行研究基地;多次获颁“全国十佳农商银行”、“全国十佳竞争力银行”等荣誉。根据业绩快报,截至2023年3月末,全行资产总额1762亿元,全行总存款133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83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始终位列江阴辖内同业首位。
  目前,在江阴地区拥有1家直属营业部、25家支行、49家分理处,外设常州无锡苏州3家分行,在江苏(昆山盱眙泰州高港区、睢宁)、安徽天长、当涂、芜湖市湾沚区)、贵州(仁怀)三省设立8家异地支行,在江苏、四川海南三省控股发起设立5家村镇银行。
  现诚邀优秀青年学子加盟,期待与您同发展,共成长。
  一、招聘对象
  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22年毕业生、2023年应届毕业生及营销专业优先。
  境内普通高等院校和境外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位。境内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应在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并在报到时提供;境外高等院校毕业生应在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并在报到时提供。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信用记录,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相关规定。
  4.符合我行履职回避原则及银行业监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三、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员工若干名,明细如下:
招聘职位
  四、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薪酬,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包括报名、初选、笔试、资格复审与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和初选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络报名,应聘者可登录报名网址(http://www.jybank.com.cn),点击右上角“人才招聘”,并按要求注册、选择相应的招聘简章,点击“岗位申请”进行报名。报名截止后15个工作日内未接到通知者,视为初选未通过。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14日。
  (二)笔试
  报名截止后,符合应聘条件的参加省联社组织的专项考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三)资格复审与面试
  本行将组织资格复审和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复审的,由本行通知统一参加面试。相关审核材料要求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复印件本行予以保密,请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应聘者面试结束后,我行将在15个工作日内组织拟录用人员体检和背景调查,面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未接到通知者,视为面试不通过。
  (四)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
  本行将组织体检和背景调查,结合综合成绩择优录用,并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录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行业有关规定执行。被录用人员如不愿签订劳动合同或不服从分配,本行有权不聘或解聘。
  (五)公示
  招聘公告、招聘岗位、面试名单、体检及拟录用名单将在我行官网进行公示,请关注“江阴农商银行”官网。
  六、注意事项
  1.本行根据应聘者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贯穿招聘全流程,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故意或过失提供虚假、不完整信息或材料,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本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岗位招聘职数,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3.招聘期间,本行会通过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通知审核进程或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4.如有任何与报名有关的问题请致电:0510-86850169。
  5.通讯地址:江苏江阴澄江中路1号
  邮编:214431
  本简章由江阴农商银行负责解释。


报名入口

 

 

小微客户经理招聘老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