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济宁第三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退款信息

2010年济宁第三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退款信息

发布时间:2010-08-05 15:29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大考生:

  济宁市2010年第三季度会计从业资格报名考试已经结束,考生可登陆系统查询报名缴费是否成功。报名已经截止,请考生不要再缴款,以下为缴款错误人员信息,款项已退请查收。

  另提醒考生,依据相关文件规定,会计从业资格报名费每科60元,报名过程中不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请考生不要随意委托所谓报名机构(中介)报名,由此带来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