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海西州会计从业资格证换证工作全面启动

海西州会计从业资格证换证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1-03-29 13:46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进一步推进会计管理信息化,建立健全会计从业人员基础数据信息,加强会计人员管理,根据青海省财政厅的统一部署,海西州财政局发出《关于做好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和换证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搞好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制定发布的《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和《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我国会计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的一项基础工作,也是会计管理工作科学化、精细化的必然要求。

  《通知》要求,全州会计从业人员必须在2011年4月1日—2011年5月30日,进入“青海省会计人员信息服务平台”录入个人信息,在属地财政部门进行信息采集验证,各地财政部门采集的会计人员信息,作为重新核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依据。没有进行信息采集的会计从业人员,视作自动放弃会计从业资格。

  通知明确了此次换证工作相关单位和人员的工作职责、信息采集的内容、方式和时间安排,并就搞好此次换证工作提出了应注意的事项和相关要求。此项举措将有效提高我州会计从业人员素质,促进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保证会计工作和谐健康发展。

  通过对全州范围内会计从业人员的信息采集,补充完善会计从业人员信息,可进一步作实会计人员基本信息数据库,为建立全国统一、科学的会计人员数据信息管理平台奠定基础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