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合肥市财校顺利完成安徽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合肥考

2011年合肥市财校顺利完成安徽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合肥考

发布时间:2011-03-30 13:49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3月26日-27日,为期一天半的2011年安徽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试点考试在合肥市财校顺利举行,近50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无纸化的形式,这在全省尚属首次。为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负责组织及协调,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协调有关部门作好考前准备,将每一个细节工作落实到个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熟悉操作流程,做好本次考试的各项考务工作。通过在每个考场加装可覆盖全考场的监控设备,实现了对各考场考试全过程的监控,规范考点运行管理,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卫东,会计处处长王先德等在正式考试前多次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召开协调会,对考试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反复进行研究和部署,以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考试过程中,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俊,会计处处长黄克来,副处长季必英等先后到考场巡视,对考场内外井然的秩序,良好的考风考纪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此次考试无论是前期准备、环境测试,还是监考巡查,各个阶段的工作都进行得有条不紊,人性化的考场服务也受到了考生们的肯定。通过本次考试的顺利举办,学校在承办大型上机考试方面也积累了大量经验,为今后承办类似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