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慈溪关于会计从业资格证免考会计基础的问题

慈溪关于会计从业资格证免考会计基础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1-06-23 13:18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问:我在2011年7月拿到宁波广播电视大学财会专业的大专文凭,是不是在考取从业资格证的时候可以免考会计基础?如果可以,需要办理什么样的手续?谢谢!

答:申请人符合本实施办法第六条规定且取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下同)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计算到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受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之日),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或者珠算五级)。不再另需办理其他手续。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