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浙江宁波市鄞州区换发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工作告一段落

浙江宁波市鄞州区换发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工作告一段落

发布时间:2011-08-11 01:45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我区换发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工作已于2011年6月底结束。考虑到部分持证人员因各种原因未按时换领新证,又在7月份进行了补办换证手续,至7月底,我区共换发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23983本。目前,仍有一部分持证人员未办理换发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手续。为更好做好会计服务工作,让群众满意,将安排2011年12月份中下旬继续补办换证手续。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