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镇江开始办理会计从业资格相关业务通知

镇江开始办理会计从业资格相关业务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7 22:18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省财政厅统一部署,镇江市会计从业资格相关业务于2011年9月1日起开始办理,根据《江苏省会计从业资格有关事项办理规范》的要求,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就会计从业资格相关业务办理业务通知如下:
一、会计从业资格相关业务办理部门
会计从业资格申领、注册、变更、调转(省内调转)等相关业务办理部门按照属地原则:有工作单位且在岗人员到现工作单位机构代码证地址所在地的县区财政局办理;不在岗人员,到户籍或暂住证所在地的县区财政局办理。(办理点地址附后)
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可在现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限江苏省范围内)财政部门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要求
未经信息采集的持证人员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注册、变更、调转等相关业务时,应先办理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再办理其他相关业务。信息采集办理部门参照上一条属地原则。
三、表格下载地址
办理从业资格业务相关表格可在镇江市财政局网站“材料下载”中下载,请选择相应表格下载填写。
四、镇江市会计从业资格相关业务办理点
市直办理点:镇江市行政服务中心财政局窗口24C
地址:镇江市长江路33号
电话:88983042
京口办理点:京口区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镇江市南门大街环球大厦六楼
电话:85035437
润州办理点:润州区财政局国资企财科
地址:镇江市朱方路212号
电话:85631298
丹徒办理点:丹徒区财政局会计科
地址:丹徒区新区爱民路156号财政大楼311室
电话:88992002
新区办理点:镇江新区财政局企业科(1323)
地址:镇江新区大港金港大道98号
电话:83176526
丹阳办理点:丹阳市财政局会计科
地址:丹阳市行政中心C4058
电话:86519057
句容办理点:句容市财政局会计科一楼大厅
地址:句容市华阳东路16号
电话:87264654
扬中办理点:扬中市财政局会计科
地址:扬中市港东南路20号(原会计管理局院内)
电话:88321574
五、江苏省会计从业资格有关事项办理规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