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安徽省经信委举办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2011年安徽省经信委举办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10-23 18:01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委财务处讯:2011年10月14日-17日,省经信委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黄山市东风宾馆举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有军同志参加培训班活动并作讲话,省经信委机关、派出机构、直管行业协会、直属事业单位约100名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为保证这次培训的顺利开班并取得圆满成效,委财务处作了精心的组织和周密的安排,邀请了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等方面有很深造诣的省财政厅专家进行专题授课。
    王有军副主任在培训班上指出加强继续教育,是提高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在当前新形势下开展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听课,争取在短时间内掌握好所学知识,为今后的财务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次会计从业人员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围绕如何做好政府采购工作、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培训和学习。通过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达到了学习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为单位领导当好参谋、为单位的发展出谋划策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