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昆仑银行招聘 > [新疆]2023年昆仑银行伊犁分行4月社会招聘公告

[新疆]2023年昆仑银行伊犁分行4月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0 16:22   来源:昆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昆仑银行伊犁分行4月社会招聘公告
  昆仑银行成立于2009年4月,是中国石油控股的城市商业银行。昆仑银行伊犁分行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于2016年1月1日开业,为适应分行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客户经理  若干
  综合柜员  若干
  二、基本任职条件
  客户经理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原则性和大局意识高,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管制度,熟悉当地产业政策、市场情况和客户情况,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的管理规定。
  (3)熟悉本地市场,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有市场资源的优先考虑。
  (4)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不超过38周岁,对于条件特别优秀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5)具有3年以上工作年限,有金融行业等从业经历的优先考虑。
  综合柜员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团队合作能力强。
  (2)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不超过38周岁,对于条件特别优秀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4)具有3年以上工作年限,有金融行业等从业经历的优先考虑。
  三、岗位职责
  客户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行业市场、客户的拓展工作。
  (2)对所分管的客户做好客户关系维护和金融服务工作。
  (3)负责所经办授信业务的贷前调查、贷后管理、收贷收息工作。
  (4)负责总、分行重点行业、重点客户的延伸营销和服务。
  (5)负责客户信息、业务需求的收集、整理和反馈。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柜员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各项临柜业务工作。
  (2)领用、使用、登记、保管各类帐、表、登记簿、空白重要凭证和有价单证。
  (3)完成分行安排的内部控制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工作地点
  伊宁市。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面试、综合评价、背景调查、公示、体检、录用等八个环节。
  六、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3年4月10日-4月24日。
  (二)报名方式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昆仑银行官网人才招聘入口报名,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表。网址为www.klb.com.cn。
  七、相关待遇
  根据用工政策,本次招聘岗位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员工,录用后,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分行可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险及福利待遇,同时享有多样化的培养机制、多层次的锻炼机会、良好的工作环境。
  八、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需对应聘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并由应聘者承担相应责任。
  2.只接受网络报名,不受理纸质报名材料。我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3.我行不解决录用人员落户等个人事项。
  4.应聘人员如有疑问,请联系:程女士(电话:0999-8062521,邮箱:chengxin@klb.com.cn)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