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龙江银行招聘 > [黑龙江]龙江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客户服务中心2014年招聘公告

[黑龙江]龙江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客户服务中心2014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8-13 11:37  来源:龙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龙江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客户服务中心2014年招聘公告
龙江银行成立于2009年12月25日,总行设在哈尔滨,现有下属分支机构220个,网点已覆盖黑龙江省全辖。龙江银行网络金融部是龙江银行重要职能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推广各项电子银行产品,引导金融服务创新,力求探索金融与互联网的深入结合,实施龙江银行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主要业务项目包括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设备、三方支付、微信银行和直销银行等。为适应龙江银行业务发展的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加入到总行网络金融部客户服务中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网络金融部客户服务岗
(一)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0周岁以下(含)。
(二)工作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善于团队合作,有较强的心理素质。
3.善于思考、善于观察,有创造力,有接受新事物的能力。
(三)工作地点:哈尔滨
(四)身份:劳务派遣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通知、接收报名、筛选简历、笔试、面试、审核等程序进行,具体事宜待筛选简历后另行通知。
 
三、报名及有关事项
1、本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请应聘者本人携带打印好的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到龙江银行总行二楼报名处进行报名,龙江银行总行地址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436号,报名时间为2014年8月26日,27日全天。
2、本次招聘将严格按照报考条件进行简历筛选,报名者要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经我行核实后有权取消其招聘资格。
3、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告知方式通知应聘者,请确保手机畅通。
4、本次招聘额满为止,截止时间不再另行通知。报名者个人信息仅应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5、因未按报名须知要求报名而产生的影响和后果,由本人负责。
 
四、相关待遇
应聘客户服务代表的人员一经录用,将参与我行集中培训,并进行不超过6个月的试用期,经考评合格者,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考评不合格者,将终止试用期,不予录用。
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13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