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龙江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18年龙江银行网络金融部派遣员工社会招聘公告

[黑龙江]2018年龙江银行网络金融部派遣员工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6 11:29  来源:龙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龙江银行网络金融部派遣员工招聘公告
  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江银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9年12月25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江银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9年12月25日正式对外挂牌营业,是在原齐齐哈尔市商业银行、牡丹江市商业银行、大庆市商业银行和七台河市城市信用社基础上合并重组而设立的省级城市商业银行。在黑龙江省内13个地市均设有分行,辖属营业网点235个,从业人员5,002人,在黑龙江、湖北安徽福建宁夏等5省区发起设立村镇银行11家。近年来,龙江银行各项经营指标持续向好,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已批准了龙江银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预计2018年下半年完成并计划未来3年上市。
  网络金融部是龙江银行重要职能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实施龙江银行互联网金融发展策略。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员工,我行办公环境良好,并有丰富的文娱活动,配有健身房、图书馆等年轻人喜欢的生活娱乐设施,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士踊跃报名。
  一、招募条件
  1.年龄在2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2.大专(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4.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善于团队合作,有较强的心理素质。
  5.善于观察思考,有创造力,有接受新事物的能力。
  二、招募岗位、工作职责
  (一)招募岗位:
  网络金融部客服专员
  (二)工作职责
  1.负责为电话银行客户提供基础在线服务工作;
  2.负责外呼中心电话营销和产品推广工作;
  3.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方式
  登录龙江银行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于现场报名时提交。
  四、现场报名安排
  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12月6日上午8:30、下午13:30
  现场报名地点:龙江银行总行(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436号)。
  请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填写完整的招聘报名登记表。咨询电话:400-645-888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