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龙江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16年龙江银行金融市场部短期实习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黑龙江]2016年龙江银行金融市场部短期实习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22 11:39  来源:龙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龙江银行金融市场部短期实习岗位人员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1月22日,详情如下:
  2016年龙江银行金融市场部短期实习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江银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9年12月25日正式对外挂牌营业,是在原齐齐哈尔市商业银行、牡丹江市商业银行、大庆市商业银行和七台河市城市信用社基础上合并重组而设立的省级城市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哈尔滨,辖属营业网点222个,覆盖全省13个地市。龙江银行立足于“面向农业产业,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 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社区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发展道路,坚持稳中求进、科学发展。
  金融市场部是龙江银行重要职能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开展同业投资、理财发行与销售、债券投资等业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短期实习人员,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士报名。
  一、招聘岗位
  理财销售岗。负责同业理财产品销售,市场推广,制定理财产品营销策略及推广计划。
  二、招聘条件
  1.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2.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道德修养,诚实勤奋,爱岗敬业;
  4.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金融产品销售经验的优先录用。
  三、报名及其他事项
  (一)有意者请在龙江银行官方网站(www.lj-bank.com)下载并填写《龙江银行金融市场部短期实习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于2016年11月22日9:00-11:30、13:30-17:00至龙江银行总行二楼现场报名,报名咨询电话4006458888。
  (二)应聘者要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取消实习资格。
  (三)拟录用实习人员须服从组织分配;否则,取消实习资格。
  (四)龙江银行承诺对所有应聘者的信息保密。未被录用人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五)龙江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因素,适当调整、终止或取消实习人员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