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东营莱商村镇银行招聘人才

东营莱商村镇银行招聘人才

发布时间:2012-02-16 19:29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营莱商村镇银行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批准设立的股份制金融企业,是由莱商银行和东营本地优质企业法人共同发起设立的东营首家村镇银行,于2010年10月27日正式开业,业务范围为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各项业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专注于城乡居民和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实现了与当地经济的和谐互动,2011年度村镇银行序列综合实力排名中全省第一。因业务发展及内部管理需要,现公开招聘201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正常工作;

(三)服从工作安排;

(四)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国家计算机二级及以上等级证书;

(五)具备以下条件中的任意一条:

1.全国“211工程”学校2012年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的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工商管理等经济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

2.山东经济学院、山东财政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7所院校的2012年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的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工商管理等经济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

备注:上述院校的毕业生必须是本科二批(含)及以上的录取批次,不包括专升本毕业生。报到时必须持有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

(六)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时间

2012年2月1日-2012年3月15日

三、报名办法

(一)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形式,应聘人员请到东营莱商村镇银行网站(www.wsyh.cc)下载并填写《东营莱商村镇银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应聘报名表》,并向指定邮箱报名;

(二)请将《东营莱商村镇银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应聘报名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四、六级成绩单》、《身份证》、荣誉证书等证件的彩色扫描件及近期7寸免冠生活照,以附件形式打包成rar文件上传,命名格式为“2012年应届毕业生应聘-姓名”,发送电子版至dylsczyh@wsyh.cc。每个扫描件尽量压缩控制在500k以内。

注:《东营莱商村镇银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应聘报名表》请务必按照我行格式和具体要求完整填写,不得变动表格。个性化简历可另纸填写。

(三)应聘者提供的材料须完整、真实、可信,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经初审合格者,由我行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自报名截止日起一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作审核未通过。应聘资料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