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莱商银行济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启事

[山东]莱商银行济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4-02 10:23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莱商银行济宁分行2013年招聘启事  
莱商银行济宁分行已于2013年2月6日顺利开业运营,现面向全国招聘部分济宁(含所辖县市区,下同)同业人员和济宁籍应届毕业生。
一、校园招聘信息
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负荷;
(三)服从分配;
(四)家庭住址为济宁;
(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本科二批及以上录取批次的2013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不包括专升本毕业生;
2.专业限定为经济、金融、财会、管理、国际贸易、英语、市场营销、计算机、统计、文秘、法律等相关专业。
(六)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社会招聘信息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能胜任正常工作;
3.服从工作安排;
4.家庭住址为济宁;
5.与现所在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综合文秘管理岗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具有公文处理、行政管理等方面实际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公共关系处理、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2.信贷管理岗、国际业务管理岗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及以上业务岗位从业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国家行业政策;熟悉中、小企业银行业务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表达和管理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科技管理岗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业务岗位从业经历,熟悉信息安全、网络通讯、计算机设备管理工作。
注:竞聘分行部室总经理助理及以上管理岗位者年龄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度放宽条件。
 
三、报名办法
(一)登录莱商银行网站(网址:www.lsbankchina.com)下载《莱商银行济宁分行2013年应聘报名表》。
(二)需提供应聘资料:《莱商银行济宁分行2013年应聘报名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四/六级成绩单、本人和父母户口本或户籍证明、身份证的彩色复印件及近期7寸免冠生活照(以上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请于2013年4月20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以特快专递函寄:济宁市吴泰闸路89号莱商银行济宁分行综合部,邮编:272000。
注:社会招聘岗位应聘者还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彩色复印件。
(三)经初审合格者,由莱商银行济宁分行综合部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两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四)报名时应聘者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填报信息及提供资料与实际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及录用资格。 
(五)因莱商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总行、分行同时进行,应聘者只能选择一处报名,多地重复报名者取消应聘资格。
 
三、其他事项
初审筛选后,我行将通过招聘平台公布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安排等有关事宜,并向应聘者发送相关消息通知。应聘者在应聘材料中所留联系方式应保持畅通。
莱商银行济宁分行
二〇一三年四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