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莱商银行2013年学校招聘启事(聊城地区)

[山东]莱商银行2013年学校招聘启事(聊城地区)

发布时间:2013-04-02 09:53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莱商银行2013年招聘启事(聊城地区)
莱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一家公司治理完善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多年来,莱商银行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机构设置达5省11地市。良好的经营业绩使莱商银行的社会公信力不断提升,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文明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的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第705位。目前,莱商银行聊城分行已获准设立,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负荷;
(三)服从分配;
(四)家庭住址为聊城;
(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本科二批及以上录取批次的2013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不包括专升本毕业生;
2.专业限定为经济、金融、财会、管理、国际贸易、英语、市场营销、计算机、统计、文秘、法律等相关专业。
(六)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办法
(一)登录莱商银行网站(网址:www.lsbankchina.com)下载《莱商银行2013年应聘报名表(聊城地区)》。
(二)需提供应聘资料:《莱商银行2013年应聘报名表(聊城地区)》、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四/六级成绩单、本人和父母户口本或户籍证明、身份证的彩色复印件及近期7寸免冠生活照(以上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请于2013年4月20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以特快专递函寄:莱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龙潭东大街137号莱商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71100。
(三)经初审合格者,由莱商银行人力资源部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两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四)报名时应聘者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填报信息及提供资料与实际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及录用资格。 
(五)因莱商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总行、分行同时进行,应聘者只能选择一处报名,多地重复报名者取消应聘资格。
 
三、其他事项
初审筛选后,我行将通过招聘平台公布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安排等有关事宜,并向应聘者发送相关消息通知。应聘者在应聘材料中所留联系方式应随时保持畅通。
莱商银行
二〇一三年四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