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西]五台莱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招聘公告

[山西]五台莱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31 10:43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五台莱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招聘公告    
五台莱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的一家股份制村镇银行,其由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行,山西忻州市多家实力雄厚的企业入股共同组建成立。作为主发起行的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一家公司治理完善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多年来,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目前,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机构布局跨鲁苏豫津十一个地市,良好的经营业绩使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社会公信力不断提升,连续多年荣登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榜前列。为满足业务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现面向社会诚邀甘于奉献、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岗位
(一)副行长、业务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且有3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历;
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国家行业政策;熟悉中、小企业银行业务经营、管理;
有较好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表达和管理协调能力;
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其他中层管理人员
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3年(含)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
熟悉各类银行产品;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业务拓展能力和丰富的金融管理工作经验。
 
(三)员工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能胜任正常工作;
3.服从工作安排;
4.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5.2013年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限为:金融、财会、管理、计算机、文秘、法律、英语等相关专业;
6.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2012年高校毕业生,满足上述条件且特别优秀者学历可以放宽到大专;
8.有金融从业经历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薪酬待遇及工作地点
以上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合格后,待遇包含五险一金、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长期绩效激励等,不低于当地银行业平均待遇水平;我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舞台。
录用人员工作地点为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
 
三、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请下载打印《五台莱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2013年应聘报名表》,并将所有应聘资料邮寄至:山东莱芜市龙潭东大街137号莱商银行人力资源部五台莱商村镇银行筹建组,邮编:271100。 
(二)应聘人员另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身份证、荣誉证书等证件的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正面照片及7寸生活照一张。
(三)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经初审合格者,由五台莱商村镇银行(筹)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一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作未通过。对应聘人资料我行予以保密,资料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四)报名截至到2013年11月1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