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莱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济宁地区)

[山东]莱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济宁地区)

发布时间:2014-04-08 11:03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莱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济宁地区)
 
莱商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多年来,坚持走规范发展、改革创新、文化兴行、品牌竞争之路,逐步成长为一家发展理念先进、公司治理完善、内部控制严密、管理机制高效、经营效益优良的区域性品牌银行。目前,莱商银行共设立七家分行,发起设立四家村镇银行,辐射五省十一地市。卓越的经营业绩使莱商银行社会公信力不断提升,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企业文化优秀品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银行业风险监管评级为二类行标准。先后被授予“最具经营效益城市商业银行”、“最具区域竞争力城市商业银行”、“最佳公司治理中小银行”、“最佳风控中小银行”等荣誉称号,是山东省财政厅认定的AAA级地方金融企业。
莱商银行济宁分行已于2013年2月6日顺利开业运营,一年来各项业务发展迅速,业务覆盖济宁全部县市区,为满足分行发展需求,现招聘相关工作人员。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
(三)服从分配;
(四)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须具有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的2014年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为初次就业的留学归国人员,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3年7月至2014年12月毕业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限定为经济、金融、财会、法律、国际贸易、管理(经济类)、文秘、计算机专业。
 
二、招聘岗位和工作地点
岗位为基层一般员工,工作地点为济宁市区及下辖县、市。
 
三、报名程序
(一)下载《莱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报名表(济宁地区)》。
(二)必须提供以下应聘资料(均为纸质彩色复印件):
1.莱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报名表(济宁地区);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本人和父母户口本或户籍证明;
4.身份证;
5.近期7寸免冠生活照;
 
注:以上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除此之外,应聘者还可提供已取得的相关专业技能、从业资格、职业能力等国家认可的成绩单、资格证书或认证证明资料,在招聘中我行将作为重要参考依据。
 
(三)请于2014年4月16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将应聘资料以特快专递函寄:山东省济宁市吴泰闸路89号莱商银行济宁分行综合部,邮编:272000。
 
四、相关说明
(一)资料初审、笔试、面试及录取均择优按比例依次进行。我行将通过内部信息平台以手机短信方式向应聘者发送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应聘者应确保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无法接收通知者责任自负,两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者,视作未通过。
(二)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三)因莱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莱芜本部与异地分行同步进行,应聘者只能选择一处报名,多地重复报名者取消应聘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