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2016年莱商银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山东]2016年莱商银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1 11:25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山东]2016年莱商银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莱商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我行已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的方式向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发送通知。本次校园招聘面试将在山东济南江苏徐州两地同时进行,面试时间、地点等详细信息已发送至应聘人员预留邮箱,应聘人员收到短信通知的应尽快通过预留邮箱查阅相关信息,并于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逾期视为放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