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2024年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微贷团队招聘启事

[山东]2024年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微贷团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2-19 16:11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微贷团队招聘启事
  莱商银行是经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莱商银行菏泽分行扎根菏泽十六年,经历了飞跃式发展,现总资产290多亿元,居菏泽银行业前列。菏泽分行现辖1家营业部,17家支行,员工近400人,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提升。先后荣获“支持菏泽发展突出贡献奖”“经济发展贡献奖”“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状”“菏泽市区域十佳企业”“招商引资先进单位”“省先进集体”“省模范职工之家”“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五星级服务网点”“全国千佳示范网点”等荣誉称号,向社会展现了“菏泽人民自己的银行”“讲政治的银行”“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
  一、工作地点
  菏泽市区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微贷团队客户经理(派遣制)(若干)
  1. 年龄28(含)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营销类等相关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品德修养,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3.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较强的风险意识;
  4.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工作期间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5. 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常用办公软件。
  注:经考核达到转正标准且业绩突出者,可转为合同制员工。
  三、报名方式
  2024年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微贷团队招聘启事
  扫描上方二维码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2月29日
  联系人:张老师 0530-5267529、18615295588
  四、相关说明
  (一)相关年限计算日期截至2024年1月31日;
  (二)招聘设有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环节,各环节均择优选拔入围人员。应聘者应确保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无法接收通知者责任自负,若某环节未通过,本行不再通知。 
  (三)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或招聘条件不符,我行可在招聘任一环节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资料我行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四)受到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且尚处在处分期内的人员不予录用。
  原标题: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微贷团队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s://www.lsbankchina.com/publish/lsbankchina/132/301/2024/02/19/20240219115126286727404/index.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