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18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柜员启事

[四川]2018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柜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7-17 17:49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柜员启事
  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临柜工作人员。
  一、招聘条件
  1.五官端正,形象气质良好,男性净身高不低于170cm,女性净身高不低于160cm,亲和力强;有较强的沟通交流、逻辑思维、分析判断及抗压能力,能胜任银行工作岗位;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较快适应新的工作要求和环境;团队精神、合作意识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2.本人户籍(或长期居住地)为:成都(郫都、龙泉驿优先),乐山(本行机构所在地优先)。
  3.无银行从业经历者,年龄不超过25周岁,已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学历且专业属经济金融类、财务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法律类、电子商务类、统计类、审计类任一专业;如专业不属该七类之一,应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4.已有银行从业经历者,年龄不超过27周岁,已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历,从事银行柜员岗位一年(含)以上的经验;如从事大堂经理岗位,需两年(含)以上的经验,且专业属上述七类之一或已取得会计从业资格。
  5. 无违法行为,未被追究过刑事责任;无重大违纪行为,没有因本人直接原因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无参与非法集资、“法轮功”邪教组织等行为。
  6.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在银监、银协相关信息中无不良记录,个人征信无恶意失信行为、无超出收入水平的巨额负债等。
  7.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工作的身体素质,无重大、恶性疾病。
  8.非本行及本行控股村镇银行员工近亲属(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儿媳和公婆、女婿和岳父母)。
  9.服从本行对工作地点的调配;承诺五年内不向单位提出调换工作岗位和工作地点的要求。
  二、工作地点
  本行已设机构或拟设机构的区域。工作地点须服从本行安排,否则将不予录用。
  三、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请在乐山市商业银行网站(www.lsccb.com)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注意一共2页),严格按格式要求填写后将电子表格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wanghan@lsccb.com,邮件主题务必填写“应聘者姓名—应聘柜员”。并附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照片或扫描件、1寸证件照电子文档。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7月23日。
  五、有关注意事项
  1.符合条件者拟在报名结束10个工作日内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名单将在乐山市商业银行网站上公布,不会采用电话方式通知。
  2.面试通过后,将组织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期间组织多轮考试,各阶段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将在本行官网公布;培训期间表现合格、且所有科目考试全部通过的将择优录用,按我行规定流程完成背景调查后,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分配至本行已设或拟设机构柜员岗工作。
  3.我行承诺对所有个人资料严格保密。
  4.报名、面试、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阳光招聘声明
  本行招聘遵循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欢迎对招聘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实名向本行纪委投诉,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通讯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南段439号
  邮政编码:614000
  投诉联系人及投诉电话:陈治华(0833—2454318,18990637138)
  反映信箱:乐山市商业银行底楼电梯入口处
  七、咨询电话
  0833—242305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