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18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信息

[四川]2018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1-29 14:33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信息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信息科技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
  应用运维岗
  数据库工程岗
  网络工程岗
  系统工程岗
  自动化运维岗
  信贷开发岗
  资产管理类开发岗
  核心开发岗
  android开发岗
  IOS开发岗
  银行支付类系统开发岗
  银行前置系统开发岗
  配置管理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
  集中运营开发岗
  信息安全岗
  数据类系统开发运维岗
  数据治理岗
  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二、基本条件
  1.已满18周岁;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
  4.能适应本行的管理方式,认同并接受本行企业文化;
  5.无违法行为,未被追究过刑事责任;无重大违规行为,没有因本人直接原因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无参与非法集资、“法轮功”邪教组织等行为;
  6.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在银监、银协相关信息系统、原工作单位无不良记录,个人征信无恶意失信行为、无超出收入水平的巨额负债等;
  7.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工作的身体素质,无重大、恶性疾病;
  8.符合应聘岗位具体要求。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在乐山市商业银行网站www.lsccb.com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严格按格式要求填写后将电子表格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itdept@lsccb.com,邮件主题务必填写“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五、有关注意事项
  符合条件者会在报名审核结束后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参加后续招聘流程,请保持通讯畅通,我行承诺对所有个人资料严格保密。
  六、咨询电话
  罗老师:15892826038。
  附件下载:1.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docx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