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20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总部个人金融部工作人员竞聘结果公告

[四川]2020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总部个人金融部工作人员竞聘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7 13:58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总部个人金融部工作人员竞聘结果公告
  为进一步加快乐山市商业银行线上渠道和个人生活场景业务发展,我行拟采用内部竞聘和面向社会招聘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总行个人金融部工作人员3人。2020年3月24日,内部竞聘公告通过乐山商行OA系统、即时通发送到全行员工。同一时间,社会招聘公告通过我行官网进行公示。截止2020年3月30日,共有15人报名,其中行内8名、行外7名;经资格审查,12名同志进入笔试、面试环节。我行对应聘者的学习能力、专业技能、创新思维、理解沟通等综合素质进行了全面考察,由于应聘者与岗位匹配度较低,本次竞聘没有录用人选。
  感谢各位竞聘者的参与!
  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