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22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总部审计部信息科技审计人员招聘公告

[四川]2022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总部审计部信息科技审计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9 11:18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总部审计部信息科技审计人员招聘公告
  乐山市商业银行源自海棠香国、东方佛都、成渝经济区规划建设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所在地——乐山。公司成立于1985年,已在成都泸州宜宾等10个市州设立分行,控股3家村镇银行,营业网点108个,现资产规模突破1500亿元,员工1500余人。
  一、招聘岗位
  总部信息科技部信息科技审计人员1名。
  二、基本条件
  1.3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计算机、通讯或信息安全方面专业毕业。
  4.有较强的逻辑思维、书面表达和分析判断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和综合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
  5.能适应本行的管理方式,认同并接受本行企业文化,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胜任银行工作岗位,勇于接受挑战。
  6.品貌端正、身心健康,无重大、恶性疾病,具备正常工作的身体素质。
  7.无违法行为,未被追究过刑事责任;无重大违纪行为,没有因本人直接原因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无参与非法集资、“法轮功”邪教组织等行为。
  8.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在银保监、银行业协会等监管单位无重大处罚和不良记录,个人征信无恶意失信行为、无超出收入水平的大额负债等。
  9.非本行及本行控股村镇银行员工亲属、近亲属(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儿媳和公婆、女婿和岳父母等)。
  10.服从本行对工作地点的调配。
  三、岗位要求
  1.工作经验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在银行业金融机构信息科技条线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2)在银行业金融机构信息科技审计或风险管理岗位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在专业咨询公司从事信息科技审计或风险评估工作3年以上。
  2.能独立思考,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服从领导安排。
  3.具有CISA等专业资质证书者或独立开展过信息科技审计、风险评估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在乐山市商业银行网站(www.lsccb.com)进行网申。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注意一共2页),严格按格式要求填写后将电子表格和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wangting@lsccb.com,邮件主题务必填写“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0833-2423052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22日24时。
  六、注意事项
  我行承诺对所有个人资料严格保密。
  七、招聘声明
  本行招聘遵循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欢迎对招聘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实名向本行纪委投诉,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通讯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南段439号
  邮政编码:614000
  投诉联系人及投诉电话:陈跃(0833—2183216,18228052680)(请注意此电话为投诉电话,招聘咨询电话见第四条“报名方式”。)
  反映信箱:乐山市商业银行底楼电梯入口处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