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21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普惠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四川]2021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普惠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5 17:55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乐山市商业银行普惠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乐山市商业银行源自海棠香国—东方佛都、成渝经济区规划建设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所在地—乐山。
  乐山商行成立于1985年,是西南地区最早成立的城商行之一,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城乡”的经营理念,坚守“同生、同荣、同发展”核心理念,坚定不移走“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发展道路,竭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目前,机构布局乐山、成都、眉山、自贡资阳南充泸州宜宾甘孜绵阳内江,控股嘉州民富、仁寿民富、蒲江民富3家村镇银行,网点达109个,覆盖四川11个市州60余个县(市、区),资产规模逾1300亿元、员工1400余人。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乐山市商业银行普惠客户经理(泰隆银行合作项目)若干名
  三、工作地点
  成都、乐山、眉山、宜宾、泸州、绵阳、南充、自贡、资阳、内江所辖区县、社区、乡镇
  四、用工形式
  与我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职业发展
  为员工发展提供完备的成长途径,完备的培训体系,配备职业导师、纳入普惠客户经理专项人才培养计划定向培养、外派学习、专业培训、兴趣小组、成长沙龙等等。
  六、招聘条件
  (一)学历为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
  (二)年龄不超过27周岁;
  (三)户籍地或长期居住地需为工作地点所在地,熟悉当地经济情况者优先;
  (四)能够从基层做起,乐于接受挑战,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能够为了达成工作目标而不怕吃苦,坚忍不拔;
  (五)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六)工作认真负责,恪守原则,有较好的风险意识;
  (七)非本行及本行控股村镇银行员工近亲属;
  (八)根据国家扶贫基本方针和相关政策,在符合乐山商业银行招聘条件基础上,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优秀贫困毕业生。
  六、岗位职责
  针对普惠客户群体,涵盖小微经营主体及农村客户等其他客户,具体包括:
  (一)开拓小微金融市场,拓展新客户资源,发放小微贷款;
  (二)维护客户关系,不断深入挖掘客户价值,防止客户流失;
  (三)开展客户资信调查,审查客户信贷资质,开展资产保全工作;
  (四)严格执行信贷业务流程,控制风险,保证业务合规运作。
  七、待遇政策
  (一)薪酬待遇: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薪酬构成有:固定工资、绩效工资、绩效奖金;专项奖励(优秀员工);
  (二)六险二金: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购买补充医疗保险、团体综合保险等其他险种;
  (三)其他福利:提供节日慰问、住房补助、体检、意外伤害保险等多种保障,涵盖员工学习生活各个方面;
  (四)团建活动:常态化组织工会活动和体育竞赛,包含篮球赛、足球赛、乒乓赛、羽毛球赛等团队建设活动,使员工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五)职业发展:为员工发展提供完备的成长途径,完备的培训体系,配备职业导师、纳入普惠客户经理专项人才培养计划定向培养、外派学习、专业培训、兴趣小组、成长沙龙等等;
  八、招聘流程
  (一)非2022应届毕业生
  非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时间长期有效。
  应聘人员请在乐山市商业银行网站www.lsccb.com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严格按格式要求填写后将电子表格、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anghan@lsccb.com,邮件主题务必填写“应聘普惠客户经理+应聘地点+姓名”。
  符合招聘条件者将及时通过电话通知后续招聘流程,请保持通讯畅通,我行承诺对所有个人资料严格保密。
  (二)2022应届毕业生
  (1)简历投递:请登录网址:http://campus.51job.com/lscb进行网申,简历投递截至2021年10月20日24时;(2)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遴选入围初面人员;(3)初面:简历筛选后将统一安排在线初面,具体时间和方式以邮件或短信通知为准;(4)线上测评;(5)终面(面试及测评将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和方式以邮件或短信为准);(6)Offer发放;(7)笔试、线上测评、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等后续安排将以电话、短信、邮件等形式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不具备资格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九、温馨提示
  (一)每人限投一次简历。
  (二)网上申请时请认真填写个人简历,确保简历各项信息准确完善。
  咨询电话:0833-2423052 (王老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