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兰州银行招聘 > [甘肃]兰州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甘肃]兰州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0 10:51  来源: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兰州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6月29日,全行现有员工近4000人,营业网点130家,控股设立6家村镇银行。截至2016年2月末,全行资产总额2232.2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832.0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122.87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5全球银行1000强”排行榜中,兰州银行按总资产排名位列第438名。由银行家杂志、社科院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联合会举办的“2015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中荣获“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奖”;荣获“2015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年度最佳精准扶贫中小银行”奖。因业务发展需要,本行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欢迎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人生价值的同业精英人士报名应聘。
 
一、招聘岗位
投行业务经理、基金管理经理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规守法,诚实守信,勤奋敬业,有良好的金融职业素养,事业心和责任心强,熟悉银行业务,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2、年龄40周岁以下。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二)专业条件
1、投行业务经理(4人)
工作经历:
1)国有商业银行或股份制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历;
2)参与设立产业基金或参与过PPP项目;
3)熟悉私募股权基金运营模式及法律法规,熟悉PPP项目运作模式及法律法规。
专业资质:
银行从业资格(至少通过公共基础、公司信贷、风险管理)、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2、基金管理经理(4人)
工作经历:
1) 以下条件具备其一:
担任公募股权投资基金经理2年以上;
在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投资银行工作3年以上,参与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负责管理私募基金2年以上;
在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中,担任高级项目经理2年以上,有股权投资成功案例;
2)精通基金业法律法规。
专业资质: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持有CFA、CPA等资格优先。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于2016年3月25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zhaopin@lzbank.com
我行承诺对应聘者报名信息及本人相关资料严格保密,概不外泄。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