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笔试通知

柳州银行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4 12:14  来源:柳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行招聘报名工作已截止,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进入笔试环节。现将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2年2月25日10:00-12:00

      二、考试地点: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柳州市桂中大道南段16号,市人大综合楼后面)

      三、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考试前30分钟,凭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未带者将不予以考试),开考后30分钟不得入场;考生在考试开始30分钟之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2、考生须到指定考场对号入座,不得调换考试座位;身份证放在考桌的右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核对。

      3、考生只能携带钢笔或黑色水笔,不得将书籍、资料、计算器等物品带进考场,手机必须处于关机状态。

 

      附件: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

 

 

                                                                            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附件: 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