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启事[2/29]

柳州银行招聘启事[2/29]

发布时间:2012-03-01 12:39  来源:柳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柳州银行前身为柳州市商业银行,是一家由地方财政、地方优势骨干企业发起组建、众多企业和个人投资入股成立的城市商业银行。目前资产总额超500亿元,存款余额超300亿元,利润总额超5亿元,成立了广西首家“小微贷”金融超市。为进一步加快发展的步伐,现面向南宁市公开招聘各类人才,我们将以独特的企业优势、和谐的工作环境、科学的管理方法和灵活优厚的薪酬待遇与您风雨同舟,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一、招聘职位及任职条件:

(一)支行行长/副行长(工作地点:南宁市)

1. 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 4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会计、审计等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 2年以上地市级金融机构中层副职以上营销或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4. 熟悉本地市场,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业务,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和市场拓展能力。

(二) 客户经理(工作地点:南宁市)

1. 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 40周岁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

3. 具有3年以上银行信贷、国际业务或会计业务从业经历;

4.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关能力、客户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以及丰富的客户资源。

(三) 综合柜员(工作地点:南宁市)

1. 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 30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后出生),本科(含)以上学历,会计、审计、金融、经济、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3. 2年以上银行柜台业务从业经历。

二、应聘方式:

(一)应聘者需提交以下资料:

1. 个人简历(简历格式在柳州银行网站www.bolz.cn,“人才招聘”中下载)一份,附一寸证件照及近期全身生活照(电子版)各一张;

2. 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业绩证明资料(获奖证书、成果证书、著作论文等)等证件扫描件;

3. 应聘资料须全部以电子版的形式投递到指定的报名邮箱。

(二)应聘方式:

     本行只接收电子邮件报名,恕不接待来访。

1. 报名邮箱:lzyhhr@163.com

2.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3 月7日24时止

(三)联系人: 徐先生/赵小姐

(四)联系方式: 0772-2853854/2831783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在我行网站上公布名单及相关安排,敬请留意。未被录取人员的资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