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年柳州银行客户经理(退役军人专场)社会招聘启事(6.15)

[广西]2022年柳州银行客户经理(退役军人专场)社会招聘启事(6.15)

发布时间:2022-06-15 15:52   来源:柳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柳州银行客户经理(退役军人专场)社会招聘启事(6.15)
  客户经理(退役军人专场)
  工作地点: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
  职位描述
  工作岗位:客户经理岗(市区、县域、村镇银行)
  工作职责:客户关系维护,业务营销推广等职责
  工作地点:柳州、南宁、桂林、河池梧州来宾百色贵港玉林及辖属县域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县域支行和村镇银行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
  2.30周岁以下。
  3.口齿清晰,形象气质佳,熟悉了解当地市场环境,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营销能力和沟通能力。
  4.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应聘者的户籍或常住地址与应聘工作地相同。
  联系人:孙先生/敬先生 0772-2853854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