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年柳州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广西]2021年柳州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24 11:40   来源:柳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柳州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柳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已在广西主要城市设立了134家分支机构,同时在广西区内和广东发起设立了7家村镇银行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截至2020年12月末,柳州银行及其控股村镇银行资产总额达1681亿元,存款余额1097亿元,贷款余额830亿元,为柳州市龙头企业,入围中国银行业100强。
  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的加入,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发展平台,百年柳银,邀您共建。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县域支行、玉林地区村镇银行岗位的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身体健康,立志在柳州银行长期发展;
  (二)学业优良、诚实守信、勤奋进取,热爱金融事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个人及家庭财务状况稳健;
  (四)符合柳州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金融、经济、管理、计算机、法学、新闻、文学等相关专业的2021届毕业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双一流”院校本科毕业生不限专业);境内高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至2021年7月,境外高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0年10月至2021年7月。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
  三、招聘岗位、人数、工作地点及要求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具体要求
总行部室管培生 柳州市区 若干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双一流”院校本科毕业生;
2.分配总行,入职后安排至基层网点锻炼不少于1年。
总行信息科技岗 柳州市区 若干 1.一本线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计算机相关专业。
客户经理/综合柜员 柳州、南宁桂林
河池来宾梧州
贵港百色市区
若干 1.一本线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本地户口优先。
柳州鹿寨,南宁、
来宾、河池、贵港、
百色县域
若干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按生源地定向安排工作。
村镇银行:
博白、兴业、陆川
、北流、从化
若干 1.从化村行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玉林地区村行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本地户口,按生源地定向安排工作。
  四、招聘程序
  包括简历投递、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签订三方协议和入职等。
  我行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组织开展笔试面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本人,请务必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信畅通。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柳州银行(或村镇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五、应聘方式
  1.登录柳州银行官网www.bolz.cn,点击右上角“关于柳行—人才招聘”,在线投递。
  2.关注柳州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心服务-人才招聘”,在线投递。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16日。
  (二)请应聘者如实填写简历及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的,柳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应聘者提交的所有材料柳州银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五)柳州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梁老师     0772-2853854  lzyhhr@163.com

报名入口

 

      21/22广西银行校园招聘:849228542

广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