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 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关于新华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关于新华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2-23 13:54   来源: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于2009年6月26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地级市农村商业银行,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的市场定位,践行“同舟共济,伴同成长”的经营理念,引进德国国际项目公司分析技术,创新了小企业贷款、农户贷款和微小贷款产品,被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授予“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为了更好地服务“三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分别成立了安徽当涂新华村镇银行、广州番禺新华村镇银行、安徽郎溪新华村镇银行。
安徽和县新华村镇银行(筹)、江西兴国新华村镇银行(筹)、安徽望江新华村镇银行(筹),也正在筹备中。
 现因新华村镇银行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定向招聘各类英才,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应聘基本条件身体健康,品貌端正,诚信敬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 招聘职位: 副行长 6名
      安徽当涂新华村镇银行      副行长    1
广州番禺新华村镇银行      副行长    1
        安徽郎溪新华村镇银行      副行长    1
        安徽和县新华村镇银行(筹)副行长    1
        江西兴国新华村镇银行(筹)副行长    1
        安徽望江新华村镇银行(筹)副行长    1
应聘条件:
具有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3年以上金融部门管理工作经验;大专(含)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议能力,具备一定管理能力和良好的社会资源,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经营区域市场拓展和风险控制能力,有一定的营销团队管理能力。
二、 招聘职位:高级客户经理  11名
      安徽当涂新华村镇银行      高级客户经理  2名
广州番禺新华村镇银行      高级客户经理   3名yinhangzhaopin.com
        安徽和县新华村镇银行(筹)高级客户经理   2
        江西兴国新华村镇银行(筹)高级客户经理   2
        安徽望江新华村镇银行(筹)高级客户经理   2
应聘条件:
     具有3年以上银行营销、信贷、管理工作经验,大专(含)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对当地经济金融市场较了解,客户关系维护能力较强,有一定的营销团队能力,专职从事存款营销客户经理须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丰富的社会资源,招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注:应聘广州番禺新华村镇银行高级客户经理吸收日均存款不低于1亿元;应聘其他地域新华村镇银行日均存款要求不低于3000万元。
三、 招聘职位:微小企业贷款客户经理  29名
      安徽当涂新华村镇银行      微贷客户经理   10
广州番禺新华村镇银行      微贷客户经理   3
        江西兴国新华村镇银行(筹)微贷客户经理   8
        安徽望江新华村镇银行(筹)微贷客户经理   8
    应聘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专业不限;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性别不限),思维能力较强,有一定吃苦和耐劳精神。
四、 招聘职位:银行柜员 18名
安徽当涂新华村镇银行      银行柜员   2
广州番禺新华村镇银行      银行柜员   若干
        江西兴国新华村镇银行(筹)银行柜员   8
        安徽望江新华村镇银行(筹)银行柜员   8
      应聘条件:
      具有金融、财会、计算机及相关其他经济类全日制高校专科(含)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年龄在25周岁(含)以下,形象气质佳;具备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及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五、工作地点:根据应聘各地域新华村镇银行,相应分配工作地点。
六、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及要求:网上邮箱报名。
xhvb2011@.163.com                                                                                                                                                                                    
(注:①报名表中须插入最近1个月的电子免冠彩照;②填好求职登记表和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后将两表放入同一文件夹内,将文件夹名更换成自己的“姓名+手机号+应聘何地岗位”,并压缩成一个文件后发送,如:“张三13912344321广州番禺银行柜员.rar”)。
注:凡未按上述报名要求提供资料者视为初审不合格;2011年毕业生可提供毕业生推荐表扫描件。应聘广州番禺新华村镇银行各职位人员,要求粤语沟通流利,应聘江西兴国新华村镇银行各职位人员,要求当地语言沟通流利。
(二)注意事项: 
1、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在新华村镇银行、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网站主页公布参加笔试的人员名单、地点等。
2、应试时需携带下列证件资料:
1)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2011年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原件;
2)近期1寸彩照两张,求职登记表一份(需手工填写并贴上照片)
3、笔试结束后后,如未接到电话、短信或网络通知面试者,即为没有入围,恕不另行通知。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到场。
4、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材料,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5、本次招聘相关详细信息,将及时在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网站、新华村镇银行网站公布,请应聘者及时查询。
6、我行对应聘者资料将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
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7、具体职位、职数根据报名情况而定。
8、报名日期:2011年2月23日-2011年3月20
9、联系方式:
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投资管理部   刘先生 0555-223982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