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 广州番禺新华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广州番禺新华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2-23 13:55   来源: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公司简介
广州番禺新华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批准已于2010年10月正式挂牌营业,是由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广州市暨番禺区部分优秀企业和自然人共同发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金融机构。它将秉承“同舟共济、伴同成长”的理念,倾力为中小企业、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村经营户及广大市民提供“简单、方便、高效”的优质金融服务。目前我行位于石碁镇市莲路上的网点正处于设计装修招标准备阶段,计划今年下半年开业。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人才,热忱欢迎您的加盟,展示才智,共创未来。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1、副行长 1-2
2、高级客户经理   3-4名  
3、微小企业贷款客户经理 3-4名
5、科技专员 1-2名
6、综合管理专员  1-2名
7、常年招聘暑假实习大学生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无不良纪录;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粤语沟通能力好,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3、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4、对特别优秀或有丰富社会资源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具体要求:应聘人员除应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同时还应符合以下不同职位应聘要求:
 
★ 副行长 
1、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管理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
3、具有五年以上银行营销、信贷、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商业银行中层或相应层次经济、金融管理岗位领导职务经历的银行在职人员;
4、具备银监部门高管资格审查条件。;
 
★ 高级客户经理  
1、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有三年以上银行营销、信贷、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区域市场拓展和风险控制能力,对当地经济金融市场较了解,客户关系维护能力较强,有一定的营销团队管理能力;
4、专职从事存款营销的客户经理须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丰富的社会资源,招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微小企业贷款客户经理
1、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含2011年毕业生;2年以上工作经验且有一定社会资源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3、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能熟练使用计算机编辑EXCEL和WORD文档;
4、思维分析能力较强;有一定的吃苦和耐劳精神。
 
★ 银行柜员  
1、具有金融、财会、计算机及其他经济类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含)以上学历。
2、年龄28周岁以下,形象良好气质佳。
3、具备银行柜面工作经验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 科技专员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
2、具有二年以上银行或金融IT公司从业经验,二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熟悉银行业务。
3、熟悉网络管理,计算机终端和设备维护管理,熟悉SCO UNIX、RED HAT LINUX操作系统,具有C及JAVA语言和Oracle数据库开发能力,熟练掌握office、OA办公自动化管理。
4、具有一定的软件工程知识,对新技术、新知识有浓厚的兴趣,较强学习能力。
 
★ 综合管理专员
1、具有文秘、新闻和法律类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
2、具有二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历。
3、有较强的管理协调、文字综合及语言表达能力。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3月11日止。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网上邮箱报名。
注:凡未按上述报名要求提供资料者视为初审不合格;2011年毕业生可提供毕业生推荐表扫描件;
(三)注意事项: 
1、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于2011年3月12日在新华村镇银行、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网站主页公布参加笔试的人员名单、地点等。
2、笔试时需携带下列证件资料:
(1)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2011年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原件;
(2)近期1寸彩照两张,求职登记表一份(需手工填写并贴上照片)
3、笔试结束后1日内后,如未接到电话、短信或网络通知面试者,即为没有入围,恕不另行通知。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到场。
4、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材料,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5、本次招聘相关详细信息,将及时在新华村镇银行网站、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网站公布,请应聘者及时查询。
6、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将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
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7、我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8、联系人:陈生 020-84999992  020-84991982
 

                                                                                                                         广州番禺新华村镇银行招聘工作小组
新华村镇银行求职登记表.doc(48 KB)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