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 广州番禺新华村镇银行招聘笔试通知

广州番禺新华村镇银行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02 14:33   来源: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报名初审合格和参加笔试的人员名单及考场编号见附件。

二、笔试注意事项: 

1、笔试时间:2011115上午930分(本周六)

2、笔试地点:陈文卫会计培训学校隆基分校(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平康路16号隆基大厦7楼(劳动力市场旁)

乘车参考路线:

A、地铁:乘地铁三号线到达番禺广场出口(区政府旁),再乘6路公共汽车,到达“交通大厦车站下即可。也可乘坐出租车直达。

B、番禺本地应聘者:乘番3 8101118路、番96路、303路、309路、310路、番68(番禺客运站-古坝)、番92(莲花山-市桥汽车站)、番97(番禺客运站-都那)、番142(新垦-市桥汽车站)到达“交通大厦车站下即可。

3、笔试时需携带下列证件资料,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求职登记表”(需手工填写完整,并附两张1寸彩照―其中一张贴表格上)

4、笔试结束后(当天下午),如未接到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者,即为没有入围,恕不另行通知。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到场。

5、本次招聘相关详细信息,将及时在新华村镇银行或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网站公布,请应聘者及时查询。

6、凡是报名电子资料证件不齐全的人员,请在笔试前补齐所有资料,否则,视为不合格。

7、咨询电话:020-84997886 84991981。联系人:林小姐 

广州番禺新华村镇银行第一轮笔试名单.xls(30 KB)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