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安徽|甘肃]新华村镇银行普通员工2015年下半年招聘笔试通知

[广东|安徽|甘肃]新华村镇银行普通员工2015年下半年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7 10:41  来源: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新华村镇银行普通员工2015年下半年招聘笔试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招聘条件,经过初步审核,现公布笔试人员名单,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5年9月19日(周六)上午9:00
 
二、笔试地点及名单: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考生请在2015年9月19日(周六)上午按规定时间提前45分钟进入考场,现场指纹签到后领取胸牌,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2、请务必牢记您的考生编号、考场地点,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件置于课桌右上角,以备核对。
3、考生答题时,只能使用黑色或蓝色签字笔、钢笔答题;任何书籍、报刊杂志、包、草稿纸、通讯工具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在开考前一律放于考场指定位置。
4、考试事项如有改动以考试现场通知为准。
附件1:安徽当涂新华村镇银行笔试名单
附件5:广东片区新华村镇银行笔试名单(番禺、常平、佛山
附件8:兰州片区新华村镇银行笔试名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