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 [安徽]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绿色金融专业人才启事

[安徽]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绿色金融专业人才启事

发布时间:2015-09-21 10:35  来源: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绿色金融专业人才启事
马鞍山农商银行于2009年6月26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马鞍山农村合作银行的基础上设立的股份制、地方性金融法人机构,是全国首家地市级农商银行。马鞍山农商银行2015年8月与德国IPC公司签订绿色金融项目,在全国中小银行首家试水绿色金融。该项目主要包括绿色信贷,内部环境管理,环境和社会风险评估三方面。为了更好推进绿色金融项目开展,现诚聘以下专业人才。
 
一、绿色金融(环境管理)部负责人(1人)
(一)岗位职能
绿色金融(环境管理)部负责人的职能涵盖环境管理体系相关工作的各个方面,负责组织和管理环境管理体系框架内的所有工作。
(二)岗位要求
1、本科(二本)或以上学历,7年以上工作经验;
2、有银行业或金融领域从业经验,了解银行个人业务、三小业务以及大客户业务;
3、对银行产品有深入的了解,特别是与绿色金融有关的产品;
4、熟悉工程以及环境相关领域(有工程领域从业经验更佳);
5、卓越电脑操作技能;
6、有良好的沟通分析能力,一定的组织规划能力;有较强的风控意识,特别是财务方面和环境风险管理方面;对当地环境法规制度和认证有深入的了解。
 
二、绿色金融技术专家(1-3人)
(一)岗位职能
绿色金融技术专家负责协助银行绿色金融管理办法以及环境管理系统相关的工作,如绿色信贷、内部环境管理以及环境和社会风险管理。
(二)岗位要求
1、本科(二本)或以上学历,工程类专业(如:机械工程,环境工程专业),5年以上相关领域从业经验;有环境管理和环境保护工作经验,并对此领域有深入了解;
2、对银行业以及金融领域有一定了解,对银行产品有深入的了解,特别是与绿色金融有关的产品。
3、卓越计算机技能,良好的分析沟通技能,有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
4、有项目管理经验;有能源审计和报表经验;对于国家和当地环境法规政策以及不同环境标准有深入了解;
5、有培训员工的能力,较强的保密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注意事项
符合以上条件有意应聘者请下载求职登记表,将填好后的求职登记表连同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照2张、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书、户口本复印件通过邮寄至马鞍山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马鞍山市雨山区红旗南路1659号,红旗南路与印山路交叉口农商银行总部五楼)或通过网上邮箱报名方式:将下载填好后的求职登记表格以附件形式连同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本扫描或拍照件发送至马鞍山农商银行报名邮箱:masrcbzhaopin@163.com
所有应聘者的个人资料无论是否录用均不退还,我们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9月30日
联系方式:0555-8360875 0555-8360890江小姐

分享到:

Back to Top